線上活動《台灣法律系所同學們不可不知的國際仲裁致勝攻略》

網址: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1716341101304/WN_Prroc3aQSDG2GIp96IORkw

讓國際級的律師與您一同探討:
(1) 契約中的爭議解決條款應如何約定,才能使我方當事人一開始就占據先機?
(2)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國際仲裁律師?對於具大陸法系背景且母語非英語的臺灣律師和學生有何建議?
(3) 台灣企業內部法律顧問和本地律師要如何精進自己以求在與國際律所的外部律師溝通時可以更有效率?以協助企業主/客戶有效且有效率地解決跨境爭議?
(4) 在國際仲裁中,亞洲當事人常犯的錯誤有哪些?如何避免這樣的錯誤?
(5) 其他與當事人及具大陸法系背景律師(包括企業內部的法律顧問和外部律師)分享的致勝攻略或建議?

陳仲嶙 教授/博士
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所長

陳希佳 律師/博士
特許仲裁學會臺灣支會會長 敬邀

時間:2021年10月15日 12:30 下午 台北

Close Menu